倾柯

【武文】分界線

✌✌✌🤗🤗

Emily:

僅以此文獻給我圈的分界線大大23333 @倾柯 艾特錯人的話就忽略吧


梗的來源是某天qq群裡聊天的時候,貌似是 @电音小螃蟹 說施柏宇每次在ig下留言,楊孟霖都不回,直到有一天施柏宇有機會見到楊孟霖當面問他,楊孟霖說我在等你當面說啊。不過我改成文武了,和原梗還有原劇都有出入,大家將就看吧


還有這篇預計有車,因為 @油炸西瓜 大大的振武憋太慘了,我決定放他出來一下2333


最後感謝一下後來加入血洗文武tag計畫的 @George 和 @雨伞人生 兩位大大,讓我突然覺得輕鬆很多,助我完成了 @京城名妓小凤仙儿 大大給的任務,人生沒試過兩天肝出5篇文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剛上高一的時候,文武拿到了他們生平第一支手機,振武拿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下載所有可以找得到弟弟的app,並把弟弟設定為摯友,而振文則是下載了各種手機遊戲,以便和夏宇豪一決高下。


兩人在學校雖然不算風雲人物,但因為樣子的關係,還是有不少女生喜歡他們,特別是知道了他們的ig賬號之後,兩人的粉絲瘋長到快500人,振武的賬號基本上就沒發過東西,除了幾張圖片,還是他弟硬抓著他拍的,而振文的ig更新雖然不算頻繁,但也有些他的日常生活。一個多禮拜po一篇文,然後他哥就會回覆他,兄弟倆用ig聊的不亦樂乎,日子就這樣過著,直到高二他們加入了排球隊。


加入排球隊,理所應當地和所有人互關了ig號,一開始還是各種聊天打屁,但慢慢地振武開始感覺不太對勁。


起因是某一天下課後在排球場,隊長靠過來說:“欸振武,你弟怎麼都不回你啊?”


“什麼?”


“ig啊,每次到你的評論他就不回了欸。”


“嗯?!”振武頓時覺得事情不對,雖說他就發現弟弟最近不怎麼回覆他了,但他想弟弟可能只是沒看到吧。他立馬打開ig查看,果然最近幾篇ig弟弟都沒有回覆,而且底下的評論畫風越來越奇怪。剛開始在他下面評論的人還會哀嚎「怎麼到這就停」,還有要振文「繼續回覆」的,到後來所有人都在笑他是「分界線大佬」,甚至還有人因此關注了他的ig,這讓他怎麼還能坐得住!


但礙於今天是訓練日,下課後他們一直在訓練,而振文也忙於記錄沒有時間和振武說話,振武只好暫時按下心中的疑問。終於訓練結束,兩人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振武好不容易措好詞,開口問:“你。。。你最近都看不到我的留言嗎?”


“嗯?!”振文拿著手機在玩,沒太注意他哥說了什麼。


“就ig啊,你最近都不回我的留言了,你是不是煩我了。”他們正好走到公交車站,振武把自己的放到地上,將弟弟的放在座位上,然後身體前靠,手撐在大腿上說。


“喔喔,那個啊,其實是為了好玩的啦。”振文瞬間覺得哥哥像是在討拍的狗狗。


“什麼?”


“就那天你不在啊,排球隊的人都在說我們太常黏在一起了,每天形影不離還在ig上版聊,還說我們是。。。”振文抬手撓撓頭,閉了閉眼,繼續說,“是秀恩愛。”


“所以你就不回覆我了?”振武不懂這跟不回覆有什麼關係。


“其實本來我也打算不理他們的,但後來他們提議說不回你試試看,我想說應該蠻好玩的就答應了。”


振武正想說什麼,車子正好來了,他只好拿上兩人的包包徑直上了車,直接走到最後一排坐下看著窗外,振文知道他哥是不高興了,於是坐到旁邊說:“哥~別生氣了,我。。。”


“我不是生氣,我只是。。。”振武轉過頭看著弟弟,歎了口氣說,“我只是以為你煩我了。”


“怎麼會啦,齁都是他們啦,出什麼餿主意。”振文鼓起嘴說。心裡想著哥哥果然還是對他們的關係有些疑慮吧,表情也變成了咬著下唇一臉糾結。


振武看著弟弟的表情的變化有些擔心地問:“怎麼了嗎?”


“沒,只是哥怎麼會覺得我煩你了?”


過了好一陣,振武才開口道:“大概是對於在一起還是覺得不太真實吧。”這是振武第一次和振文聊心裡話。雖說兩人沒有血緣關係,但畢竟是名義上的兄弟,爸媽那關也還沒過,未來會如何也不知道,他怕感情陷太深,以後弟弟走不掉怎麼辦,他可以一直在這段感情裡,但弟弟要幸福。這些沒說出的話,振文從振武的眼睛裡看到了,他懂哥哥的怕,但也明白他們對對方的愛有多深,所以他不會放手的,不過當務之急是消除哥哥的疑慮。

评论

热度(45)